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MAXUS EUNIQ 6将于今日公布预售价

作者:秀秀 2020-04-22 14:1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上汽大通官方信息,上汽MAXUS EUNIQ 6将于今日进行网络发布,并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纯电动版的NEDC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作为上汽MAXUS打造的两款新能源产品,EUNIQ 6 PLUG IN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熟悉MAXUS产品的消费者不难看出,新车延续了MAXUS D60的设计思路,并在其基础上增加蓝色装饰来进一步强调插电式混动身份。

 

  相比之下EUNIQ 6纯电动版则拥有更加符合电动车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且取消了尾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基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的它,也是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尺寸方面,两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35/1860/1736mm,轴距为2760mm。

  内饰布局上,两款车型在布局方面保持一致。配备12.3英寸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在换挡杆周围布局有部分功能性按键。此外,上汽MAXUS EUNIQ 6支持上汽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可选装天窗、轮圈、轮胎、轮辐、散热器格栅、前保险杠下饰板、后保险杠装饰板、车身外贴膜、侧门装饰件、行李架、侧窗装饰条、前大灯等等。

  动力性能方面,EUNIQ 6 PLUG IN搭载一套由上汽通用1.3T发动机的电机组成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EUNIQ 6纯电动版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的电机,而动力电池则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