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口罩日产2千万只 新获美国加州10亿美元订单

作者:蔚蓝 2020-04-22 13:50: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4月21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获悉,截至4月17日,比亚迪口罩日产量已达2000万只,相当于每一秒钟有231只口罩从比亚迪口罩产线下线。

  比亚迪介绍,公司目前拥有300条口罩产线,因国内外疫情防控需要,还在以每天生产100万到200万只口罩的速度增产。

  据新能源汽车网了解,比亚迪最近获得了美国加州价值10亿美元(约合70亿元人民币)的巨额口罩订单。据悉,美国加州州长纽瑟姆在近期曾表示,目前已经与比亚迪签署了订购协议,比亚迪会每月向加州供应大约2亿只口罩,其中大部分是防护级别更高的N95口罩。

自此以后,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之一比亚迪,又多了一个新身份——全球最大量产口罩工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