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综合续航425km 长安逸动E-Life路试谍照曝光

作者:蔚蓝 2020-04-22 09:50: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逸动e-life的路试谍照。长安逸动e-life是长安新能源旗下一款紧凑级纯电动轿车,基于长安逸动plus打造,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5公里。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部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造型犀利的大灯与逸动plus一致,“如意”造型的前包围显得精致而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与逸动plus并无二致。车尾部分,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尾门右下角带有“eado e-life”标识,下包围底部配有黑色护板作为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预计将与逸动plus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30 mm 、1820 mm 和150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由黑色和蓝色搭配,中控台和门板采用软性材料进行包裹。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方向盘为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杆造型与逸动ev460的挡杆相同,旁边带有驾驶模式调节旋钮,设有eco、normal和sport三种模式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景影像、车载微信按钮、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和全景天窗,预计将搭载长安与腾讯合资开发的梧桐车联系统。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xtdm14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动力电池为容量为52.7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2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