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 BUZZ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 替代途安

作者:秀秀 2020-04-16 06: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品牌技术研发负责人Frank Welsch表示,ID. BUZZ将于2022年正式推出。届时,它将取代大众途安的位置,并通过“情感化”的设计重振大众在MPV细分市场的地位。

 

  大众ID. BUZZ概念车

  虽然当前途安仍在市场销售,但大众已经有意重新布局这一市场的产品。此前,便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夏朗或在今年底正式停产并退市。不仅如此,与夏朗同平台生产的西雅特欧悦搏已于3月底正式停产。据外媒表示,预计随着大众专注于SUV车型和纯电动汽车市场的产品研发以及在这一领域的巨额投资,途安将无法在未来两年内生存。

  “有些人会认为途安是一辆‘无聊’的汽车,但它对家庭而言,却是物有所值的。”Welsch说道,“我们已经为ID.系列车型的推出做好了准备,正在开发的ID. BUZZ将是途安最好的继承者。”

  外媒绘制的大众ID. BUZZ量产版假想图

  “ID. BUZZ有较大的空间,并且看上去非常好看,其量产版将比概念版车型更加好看。”Welsch补充道。虽然当前MPV的市场需求有所下降,但并不意味着这一市场将被抛弃。因此,大众将意图通过更加情感化的设计,重新将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