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试驾蔚来可免费得一键加电 价值1140元

作者:秀秀 2020-04-15 17:06: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蔚来推出了一项新的营销举措,即日起只要到店试驾蔚来车型,并最终选择蔚来或者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均可获得3张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体验券,该体验券单张价格为380元,合计价值1140元。

  一键加电是蔚来针对纯电动车型推出的一项有偿补能服务,用户通过蔚来官方App即可享受这项服务。该服务会由蔚来的道路服务专员上门取送车辆并代客加电,亦或由充电车到达现场提供加电服务,免除车主寻找充电桩并守候充电的步骤。

  据了解,本次试驾赠券活动在全国多个蔚来体验店皆可参与,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联系本地的蔚来顾问了解活动详情。关于蔚来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