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汽车携手合资公司在华生产灵活储能充电桩

作者:金水 2020-04-15 10:13: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大众汽车零部件公司与上海普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新能源汽车公司——埃诺威(苏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共同在中国生产灵活储能快速充电桩。

        根据了解,双方共同推出的灵活储能充电桩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生产。在大众汽车汉诺威生产基地,灵活储能充电桩也将在今年投入生产。就如纯电动汽车不断升级迭代一般,充电桩同样在快速迭代,在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充电桩还拥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就如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CEOThomas Schmall所说:“完善的充电基础设施是助力电动汽车走向成功的关键。因此,我们与度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成立的合资公司,在集团持续推进电动出行的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在电动化出行快速发展的环境中,凭借创新的设计理念,灵活储能快充桩在中国具有不容小觑的潜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