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逆势扩招 恒大招募3万人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地产业务

作者:蔚蓝 2020-04-09 09:38: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此次疫情或将导致全球失业率上升,但恒大集团却在此时逆势扩招。4月8日,恒大启动全国招聘,宣布将面向全社会招募3万名新能源汽车及地产行业专业人才。

  根据恒大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新能源汽车产业招聘对象包括总经理、副总裁等中高层管理人才及技术精英,技术岗位全面涵盖智能制造、质量管理、设备管理、采购管理、成本管控等83个岗位类别,就业城市为广州、深圳、上海、天津等地城市;恒大地产则面向全国,招聘开发、工程、资金、营销品牌、销售等17个岗位类别的专业人才。

  之所以启动这两大领域的招聘,也是恒大集团战略所在。恒大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地产和新能源汽车是其根基和增量的关键所在。

  为了实现“3-5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这个目标,恒大一直在为新能源汽车积极投入、招兵买马。2019年9月,恒大新能源汽车启动全球招聘,计划为其全球研究总院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人士,工作地点遍布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以支持恒大新能源汽车的全球化发展。

  当前,疫情的出现对汽车产业造车了较大影响,不少车企都因停产停工出现了经营紧张、降薪甚至裁员等举措。而此时恒大放话招聘3万人,一方面体现了恒大进一步做大做强地产、新能源汽车的决心,另一方面也可看出,恒大当下业务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据悉,疫情期间,恒大率先实施“网上卖房”,一季度实现销售额1473.7亿,同比增长23.2%,这也成为恒大大举扩招的“底气”所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