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或将本周推出

作者:蔚蓝 2020-04-08 09:32: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据知情人士爆料特斯拉计划于本周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售价或将定于35万元人民币左右,但具体价格目前尚未确定。目前汽车之家已经与特斯拉官方人员取得联系,但对方目前尚未答复。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证实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存在,不过在上个月初工信部公布的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中出现了该车型,其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68km,相比进口版本还多出4km。

  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车身尺寸与进口版本一致,同为4694*1850*1443mm,整备质量为1745kg,相比进口版减轻了8kg。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2kW(275Ps)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404N·m,NEDC工况条件下的电耗为12.8kWh/100km(进口版为13kWh/100k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1Wh/k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