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实锤:奥迪正式推出e-tron Sportback

作者:大叶 2020-04-08 11:0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自我们首次听说e-tron Sportback这个名字已经有一段时间了,e-tron Sportback是奥迪e-tron的第一款衍生产品,e-tron已经在2019年投入到市场中。

  千呼万唤始出来,奥迪终于把e-tron Sportback推出市场,原计划在2020年春天开始交付,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可能会再次推迟交付的时间。

  这家德国车厂说,e-tron Sportback与e-tron SUV基本相同,但是车身外观不同,前者的外观更时尚、更优雅。

  e-tron Sportback和e-tron一样拥有同样的电池和动力总成,但是由于前者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风阻系数仅为0.25),因此WLTP的续航里程与e-tron相比提升了10公里。

  奥迪e-tron Sportback的S line风格外后视镜和虚拟后视镜相搭配,风阻系数低至0.25,表现比它的姊妹车型e-tron更为优秀。这主要归功于轿跑的车身形状和较低的阻力。在WLTP的测试中,这款轿跑SUV的续航里程达446公里,与e-tron相比,增加了10公里,这个提升归功于对空气动力学更为有利的车身设计。

  奥迪e-tron Sportback目前有两个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

  奥迪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搭载95kWh电池和446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

  奥迪e-tron Sportback 50 quattro(搭载71kWh电池和347公里的WLTP续航里程)

  这款车型将在布鲁塞尔的工厂进行生产,并将于2020年春天在欧洲首秀,在德国,e-tron Sportbcak将提供两种输出版本。为庆祝新车推出,奥迪将提供等离子蓝的限量版车型“edition one”。基于S line的外观,包括虚拟外后视镜,铝制外观套件,21英寸轮毂,橙色刹车钳和全景天窗,开门时还会将“edition one”的字样投射到地面。内饰上的选择也十分的丰富,像座椅的材质都可以进行选择,前置3D音响系统,前后动态的转向灯、矩阵式LED灯都可以选择。

  在奥迪的产品当中,Sportback通过对常规的车型进行变形和改造,成为迎合另一部分消费者的产品,比如,A3 Sportback就是很多家庭很喜欢的两厢车,再比如即将在国内上市的Q3 Sportback,他们以各自的实用性、灵活性,还有颜值,征服了不少的消费者。当然,距离进入国内,e-tron Sportback还需要等待一些时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