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宏光MINI EV新消息 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作者:秀秀 2020-04-08 07:2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纯电动车宏光MINI EV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但具体日期未定。根据此前信息显示,新车定位为微型车,共有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170km/120km。

  宏光MINI EV官图

  官方已于2020年3月30日发布了新车官图,在外观部分,宏光MINI EV仿佛五菱宏光PLUS的缩小版,造型方正小巧、线条硬朗,其车头车尾大量采用了视觉效果比较稳重的平直线条,且前后设计强烈呼应,增强了整车协调感。

  宏光MINI EV实拍图

  虽然目前官方未公布新车内饰具体设计,但通过官图细节可以看出一二。宏光MINI EV车内设计还是以实用为主,中控台线条平直,还在空调出风口前方配备了杯架,而圆角矩形的仪表看起来貌似比较精致。此外,新车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门板内侧多处均加入了蓝色元素点缀。

  宏光MINI EV官图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据官方表示,其放倒后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同时,车内部还有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从而提升用车便利性。

  宏光MINI EV官图

  动力部分,其全系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20kW(27.2Ps),峰值扭矩85N·m的电机。此外新车将提供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分别为144Ah和96Ah,而其电池系统额定电压为96V,计算得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公示信息显示,新车NEDC续航有170km和120km两种,其中前者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10Wh/kg,后者为100Wh/k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