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迪搁置纯电A8,但插混A8有望提升续航里程

作者:大叶 2020-04-07 09:0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奥迪放弃了为下一代A8提供纯电版本的计划。奥迪开发总监Hans-Joachim Rothenpieler向媒体证实了这一决定:“尽管如此(搁置纯电A8),但我们也把插混版的续航里程提升到47公里以上。”

  在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奥迪管理委员会主席Bram Schot宣布奥迪正在考虑纯电A8。他表示:“下一代奥迪A8可能是纯电动的,这还没有完全决定,但是我们可以想象一下。我们也会考虑在全新的A8上进行革新。”

  Bram Schot还提到了下一代TT和R8动力传动系统的可能性。鉴于A8的生产过程发生了变化,我们不能确定其他版本是否会真正投放市场。

  奥迪现在把电气化的重心放在了跨界车上,因为电动的跨界车市场的增长会快于大型的豪华轿车。

  不生产纯电版本的A8使得奥迪和他的两位老对手有些不同——宝马7系和奔驰的S级在下一代产品中都将提供纯电的版本。

  奥迪已经提供了A8 60 TFSI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它使用3.0L 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功率为443马力(330千瓦)和700牛米。WLTP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4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