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Arteon、途观、途锐插混版将于今年内亮相

作者:大叶 2020-04-07 08:4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注定是大众集团电气化大步迈进的一年,除了一些热门的车型“油改电”(比如up和高尔夫)取得了不错的销量,ID.3也将在今年夏天上市,而两款改款的插混车型(高尔夫GTE和帕萨特GTE)也紧锣密鼓地进行升级中。

  继在帕萨特以及帕萨特旅行版上搭载插混系统后,大众汽车还会在2020年推出几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之前发布的第八代高尔夫,已经顺便将高尔夫GTE发布了,与此同时,高尔夫也将首次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德国车厂的电气化名单上多了三个熟悉的名字:

  Arteon(国内的大众cc)——基于大众帕萨特的四门掀背车

  途观——紧凑型跨界车(2015年、2016年都曾推出途观GTE的概念车)

  途锐——之前发布过途锐R,2018年也在中国推出插混版的途锐

  关于Arteon和途观的消息并不多,我们可以假设它们的技术与帕萨特GTE和高尔夫GTE共享。

  这个技术随后将在Arteon和途观上推出。在三月初,大众品牌的最新顶级车型途锐R亮相:这款车型通过V6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总共输出340千瓦(462匹马力)。

  随着途观和途锐R的电动化,大众汽车将攻占插混SUV的市场份额,而在欧洲,三菱的插混版欧蓝德占据了主导的地位。不知道德国霸主能否撼动日本选手的地位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