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标致3008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 将于2020年上市

作者:蔚蓝 2020-04-01 15:02: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汽车发布了插电混合动力版本3008车型。据悉,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拥有两轮驱动或者四轮驱动可供消费者选择。

  插电混合动力版标致3008四驱车型后轮由83千瓦的电动机驱动。3008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这一平台适用于紧凑型和中型车辆。从动力系统来看,3008混动版车型几乎与标致508、ds 7 crossback、雪铁龙c5 aircross和欧宝/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相同,所有这些都是2020年市场上的新车型。

  标致表示,混合动力版与汽油和柴油版唯一的区别在于,内燃机版本的备用轮胎被充电电机取代。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因此体积相同。四轮驱动版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使3008车型的整备重量增加了340公斤,达到 1320公斤。300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带有多片湿式离合器。

  据悉,四轮驱动版只应用于最高级别的3008 gt车型,在法国的售价为51,8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5万元)。其中包括alcantara内部装饰、木质镶嵌仪表盘以及带车道保持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在wltp测试工况下, 3008插电混合动力版四驱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9克/公里。即将于夏季发售的前轮驱动版本尚未有获得认证的消息,但psa集团表示其排放量将略高。标致通过将电动作为默认的启动模式来实现效率最大化。3008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9公里。标致公司表示,四轮驱动版本可以在5.9秒内从0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

  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标致3008车型2019年在欧洲的销量约为19.5万台,比上年下降4.4%。目前款3008车型于2016年推出,去年在紧凑型suv领域中排名第三,仅次于行业领先的大众途观和日产逍客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