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Model Y后驱版或将开始投产

作者:秀秀 2020-04-01 00:03:55 来源:

  原本计划于2020年秋季交付的特斯拉Model Y车型,提前了近半年时间于3月初正式交付美国车主,不过首批交付的车型为售价较高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日前,有一部分预定了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的消费者收到了特斯拉的付款通知,这通常意味着该车距离交付已经临近,因此可以推测特斯拉或已准备投产该车型。

 

  据了解,特斯拉原本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交付Model Y车型中售价最低的长续航后驱版本(官网预估售价为44.4万元),但目前的消息似乎预示着该车型将会提前交付。联想到目前美国地区因疫情而引发的Model Y销量下滑,特斯拉或将通过提前交付售价更低的Model Y长续航后驱版,来刺激需求,提振销量。

  至于国产Model Y,目前官方还并未给出明确的交付时间。在官方网站的订购页面中,只表示该车预计最快将于2021年生产。关于Model Y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