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新能源Aion V即将开启预售 NEDC续航达600km

原创 作者:金水 2020-04-27 09:1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Aion(埃安)系列第三款车型Aion V将于2020年4月份开始接受线上预订,并有望于2020年6-7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SUV,Aion V外观造型整体与Aion LX较为相似,狭长LED前大灯与Aion LX“4D穿云箭”LED大灯有所不同,封闭式前脸采用点状装饰,镀铬饰条从前大灯贯穿至C柱位置。

  从侧面来看,新车与Aion LX相同均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可以有效地降低风阻。后隐藏式门把手还与尾灯进行了贯穿式熏黑涂装,设计得颇有新意且时尚感很强。另外,车身采用隐藏式的B柱和C柱设计,有效增强了车顶悬浮式效果。尺寸方面,根据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920*1728mm。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配置不同,Aion V还提供了前6雷达、后6雷达、后3雷达、双色车身、后摄像头、全景天窗、带摄像头的外后视镜、车门把手、轮圈、前摄像头、轮圈装饰盖、后车门隐私玻璃、后角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不同颜色天线、不同颜色行李架、不同颜色扰流板等选装件。

  至于智能互联和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的相关信息,新车暂无公布。但是参考Aion LX车型,不难预料,新车也将搭载广汽新能源最新的ADiGO智能生态系统。

  该系统包含了“ADiGO自动驾驶系统” “ADiGO智能物联系统”,未来还将陆续推出“ADiGO云平台”“ADiGO大数据平台”等子系统,是一个由广汽主导,腾讯、华为等多个战略合作伙伴支持,自主研发的,集智能工厂生态、自动驾驶系统、物联系统于一身的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而在自动驾驶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LX已经达到了L3级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

        广汽新能源AionNEDC续航达600km版本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73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5.4kWh/100km,整备质量为1930kg;NEDC续航达520km版本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5.7kWh/100km,整备质量为1860kg;NEDC续航达500km版本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70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4.9kWh/100km,整备质量为1860k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