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部分城市恢复限行 北京仍维持不限行

作者:蔚蓝 2020-03-31 14:10: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针对国内疫情逐步好转,以及复工复产的稳步进行,此前暂停的限行政策在部分城市已经开始恢复。

  记者了解到,广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发布公告表示,根据广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防治组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分级,当前广州市各区均为低风险地区,为做好广州复工复产的道路交通运行保障,恢复正常交通运行秩序,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2020年3月31日起恢复实施“开四停四”管理措施。

  据悉“开四停四”具体指的是非广州车牌的外地车在管控区域,最长可连续行驶4天,行驶4天后必须停驶4天以上,如果没有停驶、或停驶时间不足4天则被视为违反管控措施,每违反1次(1个自然日)将被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

  此外,濮阳市人民政府近日也发文表示,该市将自2020年4月1日0时起,解除因大气污染防治需要而实施的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郑州早在3月9日就已经恢复了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杭州也于3月23日起恢复了高架、快速路工作日高峰时段机动车“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机动车尾号限行政策暂不恢复,近期北京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持续增加。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