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可对红绿灯做出反应 特斯拉Model 3配备Autopilot

作者:秀秀 2020-03-30 08:2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辆具备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FSD)的特斯拉Model 3不仅能够识别红绿灯以及停车标志,而且还能在Autopilot辅助驾驶的状态下,在红灯或者有停车标识的路口做出相应反应了。

  从上面的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一辆开启了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的Model 3在行驶过程中,识别到路口的交通灯变红后,自行制动并停在了路口的停车线以后。这项功能对于人类来说比较小儿科,但对于一辆市售的汽车来说,这是一次在自动辅助驾驶领域的新突破。

  通过官网,我们发现特斯拉将“识别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并作出反应”作为特斯拉完全自动驾驶选装包中即将推出的一项功能,而此次曝光的视频似乎表明特斯拉在为该功能的正式推出做小范围的内侧。如果该功能发布,那么在特斯拉的FSD中,就只有“在城市街道中自动辅助驾驶”这一项功能没有解锁了。关于特斯拉Autopilot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