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豹路虎计划2021年推出三款电动车 MLA平台打造

作者:蔚蓝 2020-03-24 14:08: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除了将推出捷豹XJ电动版车型来与奔驰EQS、宝马7系电动汽车竞争外,捷豹路虎还计划在2021年底前再推出两款基于MLA平台的新车型——大型J-Pace SUV和另一款路虎电动车。

  传言称,全新捷豹J-Pace车型将提供电动款和传统能源款两种选项,与较小的F-Pace车型相比,风格更前卫,且内饰上更豪华。但有关路虎电动车的细节仍较少。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路虎电动车将为一款跨界SUV车型,但它拥有更低的离地间隙和体积更小的车身。也许它会更像一辆高大的旅行车,就像大众ID Space Vizzion车型一样。由于捷豹路虎的阵容中已有足够数量的跨界车和SUV,多样化会更增加吸引力。

  XJ,J-Pace和路虎三款电动车都将在Castle Bromwich和Solihull工厂进行生产,捷豹路虎对两所工厂投资10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82.3亿元),以具备生产MLA平台车型的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