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荣威Ei6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作者:电漾 2020-03-24 14:00: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荣威汽车官方了解到,Ei6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但具体时间暂未公布。

  目前荣威已经拥有i6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i6新能源,而Ei6则是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了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其前脸采用封闭式前中网的设计,前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与前脸凌厉的线条共同为车头营造出了运动气息。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达到2715mm,相信Ei6可以在乘坐空间也会是很宽松舒适的。

  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高达180.1Wh/kg,虽然目前官方未公布该车电池组容量,但Ei6在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2.6kWh/100km,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8Nm的电机。此前该车预计于2020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但由于北京车展被推迟,所以官方称新车将另选时间进行亮相,但其上市时间被定在2020年上半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