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资金链断裂 绿驰汽车“卖身”河南国投

作者:金水 2020-03-24 11:2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3月24日,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由于经营不善和资金链断裂,作为造车新势力的绿驰汽车已经“卖身”出局。并在本月已经完成股权变更,河南省国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入主,并持股60%,成为绿驰汽车的实际控制方。而公司名称也由绿驰汽车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更名为绿驰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绿驰汽车曾对外宣布,未来将会推出名为CC、M、S的三个平台,以半年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投放新产品,并于2019年6月上市首款紧凑级SUV车型。2019年5月,绿驰汽车曾与长安宣布合作,但至今杳无音信。此外,绿驰汽车的B轮融资不利,面临严峻的生存危机下,绿驰汽车只好与河南国投签下“卖身契”,成为首家出局的新势力造车企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