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olestar交付首批中国客户 推出“极星到家”无接触交付

作者:蔚蓝 2020-03-24 09:02: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极星(Polestar)正式向中国首批50位客户交付了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不过,由于疫情的原因,为保障相应人员的健康,极星推出了“极星到家”的创新交付模式。消费者可指定相应地点进行交付,并不需要专程前往经销店。

  极星(Polestar)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于2017年10月正式独立运营,目前拥有Polestar 1和Polestar 2两款车型。本次交付的Polestar 1是一款GT跑车,采用了插混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47kW(608Ps),最大扭矩1000Nm。

  本批次交付的Polestar 1,在前排座椅头枕和方向盘的位置,加入了“First Edition”与“One of 50”字样,对特别的身份都作出了标明。目前,极星品牌的商品车都将由成都工厂生产,该工厂是极星品牌在全球设有的唯一一家工厂,采用干式喷房和干草滤芯过滤漆雾等环保材料与工艺,这有助于降低对于环境的影响。

  作为全新的品牌,极星在营销上也颇具匠心。全球首家极星艺术空间已在北京乔福芳草地开业,该艺术空间汲取了大量来自博物馆、画廊、图书馆以及教堂的室内设计元素,整体风设计干净整洁,打造出极简主义风格的空间和氛围。按规划,2020年底前,极星汽车将在全球布局50家极星艺术空间,其中20家将落户中国的14座城市。

  在今年2月,极星品牌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电动概念车——Precept。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进化为上下分离的设计,后续或有望成为新的家族式造型。未来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或成为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跑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