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换标明志?日产发布全新车标

作者:大叶 2020-03-23 08:5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忘了从何时开始,汽车圈就掀起了一波“立体改平面”的旋风,而近期,宝马除了“改平面”之外,还把标志外围的黑色直接换成了透明色。此举也表明了宝马向洁净能源进发的信心。

 

  不仅仅是汽车行业,各行各业都把自己的标志向简约化、平面化改变,减去了累赘,让人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回到汽车行业当中,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也于近日发布了全新的车标。调整的风格与其他品牌相似,同样是保留了英文的字样,外围的部分进行了删减,取消镀铬表面和三维外观,总体上更加简约、明了。

  以换车标来表示自己转型的信心,可不可以理解成我们换头像一样呢?有时候我们也是通过更换自己的头像来表达自己做某件事的信心。宝马在发布i4的时候顺便把自己的全新车标发布出来,并且直接将新车标放置在i4车型上,可见宝马进攻新能源市场的决心,车标加车,直抒胸臆。

  除了开启新时代的标志,日产更换车标还比其他同学多了一层含义:近两年来,日产由于董事长的风波,陷入困境,连年出现了业绩与销量的下滑,未来的日产,对外要应对其他友商的挑战,对内,也要重整公司的旗鼓。因此通过新车标,向外界传达信心,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

  至于最终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