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影响中国客车|珠海银隆“安全”硬实力,斩获行业大奖

作者:田禾 2020-03-19 17:36:58 来源: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电动化、零排放,安全可靠...越来越多的标签,在银隆新能源熠熠生辉。

  2020年3月18日,在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2019-2020年度盘点评选活动”中,银隆新能源凭借其自主研发的钛酸锂电池斩获“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获得来自行业专家、公交用户和客车读者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氢、钛两手抓,瞄准零排放

  银隆新能源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打造新能源闭合式循环产业链,是一家全球综合性的新能源产业集团,立志推动中国新能源行业发展。通过不断加快技术创新的产业升级步伐,结合安全稳定的钛酸锂电池技术、整车研发能力和产业垂直整合能力,银隆新能源客车持续引领国内商用车产业变革。

  银隆着力打造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客车系列产品,为城市公共交通提供客户需求的定制方案,并做出了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贡献。

  2019年,银隆推出新一代氢燃料客车,将氢燃料电池的高能量转化效率与钛酸锂电池的高功率密度优势相结合,具有续航里程长、动力强劲、环境适应性广、运行噪音低、排放零污染等优势;此外,银隆还推出极具中国风的新一代纯电动巴士,将传统文化新载体与城市公共交通装备相结合,致力于构建快捷畅通、绿色高效型公交系统,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0年,新冠肺炎席卷华夏大地,银隆通过科技赋能,与全国人民共同抗疫,首推恒效净化健康车。该健康车通过空气恒效净化、表面病菌消杀、红外体温预警三大核心技术,全方位保障公众出行卫生安全,减轻运输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切实为抗击病毒的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正是这份不断实践与创新的精神,使得银隆获评数不胜数的科技奖项。银隆钛酸锂电池、仿古铛铛车被评为广东省名牌、海豚公交车在“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城市之星”、银隆钛酸锂电池荣登《2018-2019年度全国机械工业用户满意产品名录》……在不断的技术创新中,银隆新能源连续五年入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并于2019年首次入围全球百强。

  斩获大奖,2020新起点再启征程

  自投入市场以来,银隆新能源客车产品已于北京、成都、武汉、长沙、哈尔滨、珠海等全国100多个城市运营。此次银隆获得“客车安全技术成果奖”,意味着银隆品牌和优秀产品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被人们寄予着高度的期望。

  2017年,银隆18米海豚公交车投入北京长安街1路运营;2018年,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银隆双层巴士担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直播车,成为首辆驶上港珠澳大桥的大巴车;2019年,银隆应急充电车为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用电提供保障、经典公交车服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在行业蜕变与变革的过程中,中国客车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更高、综合竞争力稳步提升。在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评选活动中,我国众多客车企业展现出了不断创新、拼搏、兴旺的发展历程。以银隆新能源为首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将用积极、优秀、奋进的品牌实力脱颖而出,成为推动中国客车业进步的正能量。

  2020年,站在新的起点,银隆新能源客车们将继续以不断创新的技术,点亮全球更多的绿色生态文明城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