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势力抱团联合研发 小鹏/拜腾等企业成立新能源研究院

作者:金水 2020-03-19 08:4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创车企小鹏汽车与拜腾汽车有了新交集。据悉,双方已经联合多家企业成立了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该企业是一家在新能源领域产研结合探索的研发技术公司。

  新公司股东列表部分截图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南京)成立于2020年3月13日,所属行业为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法定代表人王铭东,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业设计服务;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等等。

  随着电动化趋势的到来,企业间合作不断加速。近来,小鹏汽车也在持续推进对外合作,去年12月,小鹏汽车官方宣布与蔚来NIO Power达成充电合作;今年3月10日,小鹏汽车官方宣布,向车主及社会公众推出超级充电站合伙人限时引荐激励政策。而此次联合多家企业成立研究院,小鹏汽车方面回应称:“希望与行业中的优秀企业伙伴们,一起在新能源技术方面进行深入探索和开拓。”

  而拜腾方面,其首款车型M-Byte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首批登陆国家为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对于从一开始就瞄准全球化的拜腾汽车来说,与多方合作共赢也是必不可少的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