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ID.1即将登场,续航里程约297公里

作者:大叶 2020-03-18 08:0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去年年底,大众集团宣布要在2029年之前推出75款电动车和6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然,这个数字是包含集团旗下其他品牌的电动和混合动力产品。与这个消息同时推出的,还有ID.3的掀背车,这是大众ID家族的第一款车型。

  由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取消,大众通过网络发布了ID的跨界车型,并且将其命名为ID.4。还有一个好消息是ID.4将会进入美国市场,成为第一款进攻美国的大众ID家族的成员,同时这也是大众的第一款电动跨界车。

  但是大众仍然会在它的电气化大计上大步向前,根据海外媒体报道,ID家族的最紧凑的车型将是ID.1,尺寸与大众up!相同,以便于车辆在城市的灵活行驶。这款车型将是ID家族里最便宜的一款车型。

  关于ID.1更多的消息还有待公布,不过相信会有一些拆分的车型。另外,ID.1和ID.3、ID.4一样会在MEB平台上进行生产。

  至于续航里程方面,消息称ID.1将会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最有可能是24kWh和36kWh的组合,因此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能为297km。

  ID.1是否会在美国市场发售我们还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大众ID家族的发展动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