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牌自修补技术轮胎实现量产 配套蔚来

作者:秀秀 2020-03-17 15:27: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多数用户行车过程中,遇到“扎胎漏气”问题最烦恼。特别是在无人的郊区或者深夜驾驶时,再没有备胎可换,烦恼程度更是直线上升。如果有一种全新技术可以帮你解决扎胎问题,会不会顿时有种真香的感觉?马牌轮胎一项新技术解决了这一难题。

  日前,德国马牌轮胎宣布,旗下搭载ContiSeal™自修补技术轮胎产品在合肥生产基地实现本土化量产,并正式上市销售。据悉,这也是马牌轮胎首次在亚太地区引入ContiSeal™自修补技术生产线。另据了解,该款自修补技术轮胎已经在蔚来汽车配套,未来还将与更多主机厂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轮胎产品。

  2019年轮胎品牌满意度研究报告显示,大部分中国车主将安全性(防爆性、湿滑路况适应性、排水性)作为选择轮胎时的首要关注,行车过程中,遭遇“扎胎漏气”、“异物夹于胎缝”,是消费者最希望得到解决的两大难题。早在几年前,马牌轮胎发布ContiSeal™自修补技术,不久前自修补技术轮胎在中国量产,并实现稳定配套服务。

  马牌自修补轮胎有哪些技术特点?ContiSeal™自修补轮胎内壁特制粘性密封层,当轮胎被直径不超过5毫米的异物刺穿时,可迅速封闭穿孔,保持轮胎密封性,并阻止气体流失,防止气压下降,在极端情况下为车主提供安全保障。

  此外,粘性密封层可有效附着在胎面内侧,有效使用寿命最长可达10年。这也意味着,用户无需在车辆中装配备胎,这样可以节省车内空间,降低整车配重,降低碳排量,提高燃油经济性。公开信息显示,蔚来全新ES8(参数|询价)已搭载马牌自修补技术轮胎,同时标配胎压监测系统(D-TPMS),针对轮胎状态实时自动监测和故障告警提示,两项技术相得益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