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汽丰田C-HR纯电动版将于4月份上市

作者:金水 2020-03-17 14:33: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了解到,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广汽丰田C-HR EV将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外形上则基本延续燃油版设计。根据此前消息,丰田首款电动车型将会是由中国生产的纯电版C-HR/IZOA车型,据悉这两款车型将会在2020年的4月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C-HR EV在设计上延续燃油版的风格,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外观设计理念,且应用了丰田最新的e-TNGA架构,外观上与燃油版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会加入一些专属的标识。前脸两侧进气口有一定调整,车头Logo换装蓝色涂装,车头左侧有EV标识,而在尾部有着“ELETRIC”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电机峰值功率150kW(204PS)。续航方面,官方暂未公布相关信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