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新能源规划 淘汰50%传统动力车型

作者:秀秀 2020-03-16 15:40: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品牌部分新产品计划,其中主要以未来新能源车型的发展为主。据悉,宝马旗下纯电动车型将在2021年底前扩展到5款,同时从2021年开始淘汰旗下50%的传统动力车型。

  『宝马iX3概念车』

  根据宝马官方的规划,该品牌将在2021年相继推出宝马iX3、iNEXT量产版以及i4量产版等车型,其中iX3将率先在宝马沈阳工厂实现国产,并通过中国销往全球,而iNEXT量产版和i4量产版则将分别在宝马丁戈尔芬工厂和慕尼黑工厂生产,这些新车均配备了宝马最新的第五代电动传动技术。

  『宝马i4概念车』

  宝马集团旗下目前在产的纯电动车型有i3和MINI COOPER SE,而官方此前也正式宣布了i系列旗下跑车i8将于2020年4月正式停产。除此之外,宝马还表示将从2021年开始逐步淘汰传统动力车型,这一比例未来将扩大至50%,这意味着宝马将有半数产品被电动化。

  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期间,宝马发布了纯电动的i4概念车,这也代表了宝马电气化转型的决心。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宝马已于2019年11月宣布与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加深合作,订单总额提高至73亿欧元,合同有效期延长至2031年,同时宝马集团也与另一电池供应商三星SDI签订了有效期为2021-2031年的长期供应合同,总额达29亿欧元。此外,自2020年开始宝马还与中国企业赣锋锂业深化了商业合作,签订了锂的长期供应合同,宝马集团将直接进行锂、钴原材料的采购,加强电芯技术的研究并为两家电池供应商直供原材料。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