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周要闻|北汽集团复工,比亚迪日产500万口罩、宁德时代布局充电桩...

原创 作者:蔚蓝 2020-03-13 20:22: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全球最大量产口罩工厂,比亚迪日产500万只口罩

  比亚迪口罩产线和消毒凝胶产线均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日产能分别实现了500万只和30万瓶。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公司之一,比亚迪又获得一个新的身份--全球最大量产口罩工厂!

       北汽集团全面复工 启动10亿资金援助经销商复工

  3月11日下午,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介绍,截至目前,集团所属70家生产基地整体复工率100%,北汽集团经销商执勤率为91.0%,各项经营工作正步入正轨。为了克服疫情对市场的不利影响,北汽集团还积极协调资源缓解供应商、经销商运营压力,给予10亿元金融支持,同时增加40亿元信贷额度,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需求。

         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智能防疫工作站问市

  左手健康客车,右手防护口罩...为健康“跨界”的金龙客车,又有了新动作。继推出无人驾驶消毒清扫车——金龙阿波龙GOVO后,又一抗“疫”神器——金龙ANMO智能防疫工作站问市。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上市

  2020年3月11日,北京现代首款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7.38万-19.88万元。菲斯塔纯电动在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和内饰,“鲨鱼”型前脸让整车富有运动性。菲斯塔纯电动采用三合一电驱系统,并配备了 56.5kWh 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90公里,百公里电耗为12.7kWh/100km。在交流慢充下 SOC 从 0 到 100% 需 9.5 小时,而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只需 40 分钟 SOC 即可从 30% 到 80% 。

  广汽新能源Aion V曝光 续航可达600km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广汽新能源的紧凑型纯电动SUV——Aion V也在其中,依据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不同可以分为三个版本,最高续航为600km,另外两个版本的续航为520km以及500km。尺寸方面,根据信息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920*1728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来自日本电产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50N·m。
 

  宁德时代成立新公司 即将入局充电桩市场

  近日,宁德时代联合百城新能源成立一家新公司,或将为进入充电桩市场布局。据天眼查数据显示,3月6日,上海快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卜新能源”)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科技、电池科技、停车场(库)经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等。

  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续航曝光 NEDC续航668km

  工信部公布了2020年第三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其中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公布为668km,比进口版本的续航里程长4km。国产Model 3采用202kW(275Ps)最大功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404N·m,NEDC工况条件下的电耗为12.8kWh/100km(进口版为13kWh/100k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1Wh/kg。

  沃尔沃首条电池生产线开工

  2020年3月9日,沃尔沃位于比利时根特的电动车工厂正式开始生产工作。据悉,这将是沃尔沃旗下第一家拥有专业电池组装生产线的工厂。沃尔沃在根特工厂生产的电池组将搭载于XC40纯电动版即XC40 Recharge P8 AWD车型。根据欧洲汽车新闻媒体报道,沃尔沃已经接收到几千份XC40纯电动车订单,未来还将根据消费者需求来修改生产计划。沃尔沃计划到2025年实现50%在售车辆电动化的目标。

  3月起广州给予新能源汽车1万元补贴

  2020年3月,广州市政府发布的《广州市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若干措施》提出,2020年3月至12月底,按照鼓励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原则,在使用环节对个人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给予每车1万元综合性补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