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启动10亿专项经销商扶助基金 北汽集团全面复工

作者:蔚蓝 2020-03-13 16:28: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3月11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蒋自力介绍,截至目前,集团所属70家生产基地整体复工率100%,北汽集团经销商执勤率为91.0%,各项经营工作正步入正轨。

  据介绍,为了克服疫情对市场的不利影响,北汽集团还积极协调资源缓解供应商、经销商运营压力,给予金融支持。北汽集团拿出10亿元专项基金,帮助存在困难的供应商企业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增加40亿元信贷额度,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资金需求。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开展了上门试乘试驾等活动;北京奔驰还为医护人员制定了最高9万元的购车专享额外现金补贴、额外6次免费保养最高可达10年或10万公里、额外金融零利率贷款购车等服务政策。

  疫情期间,北汽集团湖北等一线城市捐赠了数十辆北汽福田图雅诺负压救护车,累计捐款捐物达5000万元。另外,集团针对疫情期间的需求也做出了反应。北汽股份、北京现代和北汽广州公司共同研发了符合汽车行业CN95标准的空调滤芯,并已经投入到多款产品上使用。在线上营销方面,北汽福田、北汽昌河、BEIJING汽车和华夏出行围绕2020年产品矩阵以及服务等方面,还进行了四场线上直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