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五菱纯电动车申报图曝光 外观硬朗酷似日本K-CAR

作者:蔚蓝 2020-03-13 15:57:2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获得一组五菱汽车纯电动车的申报图。从申报图片来看,五菱该款微型电动车跟宝骏最新的E300电动车在外观轮廓与细节之处有诸多相似之处。新车外观整体轮廓方正实用,车身多处都运用了平直的线条,增添了几分硬朗感,这跟大部分微型车走卖萌路线有很大不同,非常有日系K-CAR的特色。

  作为电动车,该车并没有使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看起来比较传统,但容易令人接受。上格栅扁平方正,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与大灯前格栅连为一线,配合凹凸有致的线条,以及横向下格栅的设计,车头层次感还是很丰富。另外,底部两侧的黑色装饰件也比较个性,中间融入了一字型的雾灯,有点像是两颗小牙齿,很犀利。

  侧面部分十分简洁,线条平直,没有过多的弯弯绕绕,轮胎上方还有轮拱线,视觉上很干练。另外,它的C柱部分还进行了部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很时尚。不过它的轮胎看上去也确实是非常小,没办法,毕竟体型摆在这里,这样的尺寸就够了。

  车尾的设计几乎完全呼应了车头的元素,方正的尾灯与中间的黑色饰板连接,下方是内凹的线条,后包围两侧也带有纵向的黑色装饰件,这些都跟车头很相似。不过该车整体呈现出来的外观还是非常能令人满意,虽然跟以往的五菱车型有很大不同,但是论美观度,这款车或许要比之前的五菱车要更好看。

  内饰目前没有曝光,不过透过玻璃,还是可以看到前排两个座椅采用了一体化式的样式,更富有设计感。而在尺寸上,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车长、轴距比起宝骏那款最新的E300要更大,而且其车内配备四个座位,相对一些两座车来说,具有更强的实用性。

  新车搭载来自于华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此次申报了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两车动力电池系统额定电压均为96V,动力电池系统额定容量分别为144Ah、96Ah,电池组额定容量分别为13.82kWh和9.2kWh,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kW的电机,电机来自于宁波双林柳州公司所产 。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20KW的电动机,提供两种规格的电池,分别为13.82kWh和9.2kWh,续航里程数据并没有公布,电动机功率以及电池容量均要小于宝骏的E100车型,所以对于动力以及续航里程,我们无法抱有高的期待,毕竟它本就是属于短途代步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