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基于XC40:沃尔沃计划推出C40纯电轿跑

作者:Erwin 2020-03-06 12:43: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沃尔沃其实已经推出了他们的首款纯电SUV,但是只是XC40的的纯电版。不过,吉利旗下的瑞典车厂已经计划推出更为豪华的纯电车型,名为C40。

  据消息人士称,C40实际上是我们熟悉的XC40 Recharge P8的轿跑版。变化的部分主要会集中在车尾的部分。

  像一些老款的沃尔沃轿跑车型的命名方式一样,之前有C30和C70,这款车型命名为C40。预计将会在2021年上市,并与同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C40是沃尔沃正在研发的纯电车型之一。其他车型是XC60和XC90的纯电版,前者将于2021年亮相,后者则要晚些推出。

  不过以上的信息都是通过沃尔沃在美国的经销商处获得的,消息人士选择了匿名。他们还透露,沃尔沃希望到2025年,他们所出售的车型当中,有一半是纯电动的,剩下的一半则是混合动力的。

  消息人士还提到了XC100,它的定位在XC90之上,“旨在满足美国对于大型豪华车的要求”——它将挑战奔驰GLS和宝马X7。不过,XC100用何种动力驱动还不得而知,如果采取纯电驱动,那么这款车将是沃尔沃具有最强动力的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