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力里程可达500km 大众ID.4将于年内发布

原创 作者:蔚蓝 2020-03-04 14:48: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大众汽车致力于至205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以落实《巴黎协定》的内容,为此大众汽车已制定了一系列计划,旨在最早在2025年将旗下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约三分之一。目前,大众汽车正陆续投入10亿欧元,在展开车型电动化进程的同时扩充其混合动力车型阵容。

  本次线上发布会上,大众预展全新ID.4车型。大众ID.4基于ID. CROZZ2概念车打造而来,是大众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大众ID.4是继ID.3之后第二款基于模块化电驱动(MEB)平台的量产车型,将在欧洲、中国和美国生产和销售,并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大众ID.4采用了与ID.3相同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封闭式造型,正中央镶嵌着大众品牌全新的Logo。大众ID.4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在发布会上,Calf Brandstätter表示:大众ID.4采用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能够有效减少空气阻力。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并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尾标内配有红色光源,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

  大众ID.4将率先推出后驱版本,纯电动四驱版本将随后推出。高压电池被置于车辆底部靠近中央的位置,确保车辆低重心的同时,能够获得优秀的动态行驶表现,同时可实现平衡的轴荷分配,根据驱动组件的不同,ID.4的续航里程可达500km。得益于结构紧凑的电驱系统,大众ID.4有着宽绰的内部空间,内饰采用全数字化的驾驶舱设计,布局清晰,车辆操作主要通过触控或直观的智能语音控制实现。

  此外,大众汽车茨维考工厂已启动大众ID.3的生产,首批欧洲版ID.3全数订出:已有超过3.7万名用户预订了首批ID.3 1ST。大众ID.3可定制续航里程:ID.3可选45KWh、58kWh和77kWh的电池容量,续航里程(WLTP)最高可达5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