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箭齐发:奔驰发布GLA、CLA和CLA猎装混合动力版本

作者:Erwin 2020-03-04 08:1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全新奔驰CLA 250e,CLA 250e猎装版和GLA 250e,通过增加混合动力系统,扩充了目前这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选项。这几款车型将在今年的春季在欧洲上市,不过至于何时进军北美市场,我们还不得而知。

  这三款车型均采用1.3L的内燃机和电动机,总输出为215匹马力(160千瓦)和450牛米的扭矩。消费者只有8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选择。电池容量为15.6千瓦时。


奔驰GLA 250e

  奔驰估计CLA 250的WLTP续航里程为60到69公里,而它的猎装版的续航里程为58到68公里,而GLA 250e的续航里程为53到61公里。


奔驰CLA 250e 轿车

  这个混合动力系统将油箱集成到后桥的空间中,为电池的放置保留空间。奔驰称,这样的摆放,尽量少的牺牲后备箱的容积。


奔驰CLA 250e 猎装版

  这三款车型采用了奔驰基于路况的智能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评估导航数据和限速,从而改变驱动的模式,从而充分利用混合动力技术。驾驶员可以强制系统优先选择电力驱动的模式,除非踩下油门踏板的力度足够深,这时系统认为现在需要内燃机的介入。奔驰认为,按照这种模式,每天90%的驾驶都可以完全依靠电力完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