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大众汽车将在美国建立离网太阳能充电站

作者:秀秀 2020-03-02 11:57: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汽车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将投资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98万元),用于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农村地区建立30个离网太阳能充电站。

  大众汽车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近日宣布,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农村地区投资建设30个离网太阳能充电站,总耗资约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98万元)。离网太阳能充电站建成后,将解决该州部分农村地区纯电动车的充电难问题。

  离网太阳能充电站由总部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Envision Solar公司制造,被命名为EV ARC的太阳能移动式充电站并不与当地电网连接,仅依靠功率为4.28kW的跟踪式太阳能电池阵列发电,配备容量为32kWh储能电池和两个充电功率为6kW的交流充电器。该充电站的优势在于只要地点合适,就可以搭建,并不受当地电网负荷的限制;而不足之处则是只能提供慢充的充电模式,充电时间较长。根据Envision Solar的官方数据显示,该供电站已经在美国的16个州及其他3个国家或地区的82个城市中部署。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