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605km 长安新能源E-Rock推迟至6月上市

作者:蔚蓝 2020-03-20 08:5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新能源E-Rock原本计划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但受疫情等原因影响,长安宣布推迟新车上市时间至6月份。作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SUV,长安新能源E-Rock基于长安CS55 PLUS车型打造,外观的部分细节体现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官方表示,这款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km。

  长安新能源E-Rock的外观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整体造型与CS55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但为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长安新能源E-Rock的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LOGO的底色也变为了蓝色。车身尺寸方面,长安E-Rock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与CS55 PLUS的区别更小,只有中控台及门板部分区域的颜色变为了蓝色。不过,两块大尺寸显示屏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使该车的内饰充满科技感。此外,三辐式平底方向盘、游艇式换挡杆、并线辅助等一系列配置也都出现在了长安新能源E-Rock身上。

  动力方面,长安新能源E-Rock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的电动机。此外,官方表示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为60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