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为后续纯电动车提供更专业的声效调校 保时捷投资DSP Concepts

作者:秀秀 2020-02-28 16:45: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已斥资1450万美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购买了位于美国硅谷的音频技术公司DSP Concepts的股份,对该公司的总投资额累计已达2500万美元(约合1.8亿元人民币)。

 

  DSP Concepts是一家从事音频信号处理和音频算法开发的软件公司,其推出的Audio Weaver音频开发平台可实现内部音频算法的开发。该公司目前已得到了包括宝马集团旗下的风险投资公司BMW iVentures、索尼创新基金(Sony Innovation Fund)在内的多家投资机构注资。

  保时捷注资该公司旨在为其旗下纯电动豪华跑车Taycan、以及后续推出的一系列纯电动车型提供更为专业且出色的声效调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