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麦格纳展示新电驱动系统 续航表现出色

作者:秀秀 2020-02-28 13:25:5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基于捷豹I-PACE演示了该公司的e4电驱动系统。麦格纳称,在续航里程方面,搭载e4电驱动系统的车辆相比原车的续航将多出120公里左右。

  据麦格纳官方介绍称,e4可扩展模块化电驱动系统在前后桥各配备了一台电机,还包括变速箱、逆变器以及车辆控制策略软件等。除了e4电驱动系统,该公司还有e2驱动系统原型,该系统可在单个车辆架构中配备8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配置。

  针对e4电驱动系统,麦格纳公司基于捷豹I-PACE对其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I-PACE原车在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70公里,但该车型搭载了e4驱动系统后的WLTP续航里程为590公里,相比之前提升了12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