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战“疫”情|无接触采购,智能驾驶商用车变身居民“菜篮子”

作者:田禾 2020-02-27 08:50:22 来源: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智能驾驶技术离我们很远?NO NO NO,依靠自身“无接触”优势,TA摇身一变,已经来到上海长宁区百姓身边。

  当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影响着你我的生活。市民买菜难的问题,也因全国各地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物资流通、供应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为了强化源头防控力度,大部分地区加强了城市社区管理,关闭了人员流动较大的菜市场,这给社区居民买菜带来诸多不便。

无人驾驶多功能商用车为上海社区居民提供生活物资采买服务

  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强调的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工作,上海长宁区政府联合深兰科技,在长宁区九华集团美天菜场投放了由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生产的无人驾驶功能性商用车。通过移动供货的便捷,为社区居民解决买菜难的问题,这不仅给社区居民提供了方便,也给农产品市场供应流通带来了便利。

  此次投放使用的售卖车是运用自动驾驶和无人店等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能移动消费场景,疫情期间避免人群聚集,实现分批购买、定期消毒、自己结算、无人零售,有效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人工智能的新突破,引发人们对生活方式的深层变革,也有效缓解居民的担忧问题,实现无接触采购的需求。

  车内搭载多项“黑科技”,不仅集视觉、手脉识别、自动驾驶等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技术于一身,还结合了新时代下的移动出行技术,具备新能源驱动、无人驾驶、指纹识别开门、无人零售、刷脸支付等技术,为市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更佳体验。

  疫情无情,政企有爱,共抗疫情,心系群众,企业也将责无旁贷贡献自己的力量,保障居民采购安全。

  我们相信举国同心,没有越不过的山峰,待春暖花开,国泰民安,博能邀请您一同携手共赴春天的约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