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日内瓦车展:大众途锐R插混版即将亮相

作者:大叶 2020-02-27 09:0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关于途锐R的传闻,在网络上一直都有流传。直到2019年10月的下旬,这个消息才得到了大众官方的证实。大众的“最速SUV”即将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随着电气化大潮的到来,途锐R将搭载3.0L 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取代之前的5.0L V10 TDI发动机。
     
 

  途锐R的内燃机可以爆发出335匹马力,而电动机可以额外再提供134匹马力,总输出为456匹马力,扭矩为700牛米。我们可以拿插混版的与燃油版的途锐V8 TDI车型进行比较,后者与奥迪SQ7共用4.0L涡轮柴油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16匹和900牛米。

  让我们回到途锐R的主题上,这是大众第一台搭载电动机的R车型,并且由于选择的是锂电池组,因此,纯电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0km/h。纯电续航里程为48公里,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途锐R插混版是继高尔夫和帕萨特GTE之后,大众在欧洲的第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途锐R同时也是大众第一款插混版的全轮驱动车型。它使用一个8速自动变速箱为前后轴传递动力,而托森中央差速锁与4 Motion系统相互搭配。根据实际情况,最多可以将70%的动力传递到前轴,或者将多达80%的动力传递到后轮。

  作为一台R的车型,途锐R在外观上一定要有些特色。20寸的轮毂是标配的,当然,对于那些传统的越野派的朋友来说,可以选装22寸的轮毂。内饰的部分,黑色的Puglia皮革是途锐R特有的,并且仪表盘上很细小的伴有雪邦蓝的边线。

  大众途锐R将于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它将于大众另外两款备受瞩目的车型——高尔夫GTI和GTD共同发布。这款车型计划下半年开始在欧洲发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