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复工出行选对车 爱驰U5贴心关怀不离身

作者:蔚蓝 2020-02-24 14:46: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疫情形势的逐渐稳定,一些企业已陆续复工到岗。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了做好出行防护大多人会选择驾驶私家车的方式。在出行过程中,汽车成为我们出行的第一道屏障,选对车,就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疫情发生后,爱驰汽车紧急部署,对U5进行了多项升级防护,针对用车的每个环节设计了更贴心的关怀。

  智能交互,疫情期间关怀加倍

  疫情期间,爱驰智能语音助手推出特别版开机提醒,车主上车后,即可收到爱驰车载系统的疫情版开机问候语音提醒,提示车主注意疫情防护并带好口罩做好安全出行。同时爱驰智能语音系统,还推出了“疫情小助手”,车主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当前疫情实时信息、疫情症状、日常防护、饮食注意事项等信息。

  爱驰U5的智能网联系统,还具有业界领先的用户专属自定义功能,AI-Show功能和AI-Voice功能可以让用户自定义合成属于自己的智能虚拟助手的独特形象和声音,打造千人千面的乐趣。为了避免驾驶员和车内乘员直接或间接的接触,U5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可以支持全车功能的语音指令控制,如:语音开启后备箱、打开车窗等功能,直接减少对车内功能的触摸操作,特别是爱驰U5的双声区识别,可以让主驾驶和副驾驶分别控制各自区域的空调温度和车窗,更贴心安全。

  智能语音交互助手

  共创空间,你的安全感由你而定
 

  U5从设计之初所提供的开放共创接口,为用户打造的自定义、定制化功能在此次疫情期间也起到了关键作用。U5通过加装定制版的车载空气净化器,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空气净化能力,犹如给汽车带上口罩。车载空气净化器有三道“防线”:初滤网可以强效吸附有害气体,提升对非油性颗粒物(如粉尘、酸雾、漆雾、微生物等)的过滤效率;中间层通过低温等离子臭氧发生器,释放高纯度臭氧,有效杀灭各种病毒、细菌,达到“N95型”口罩过滤标准;最后一道是专为消除多余臭氧而设置的催化防护安全门,让净化后的空气中含臭氧浓度远低于国标要求。

  共创空间——车载空气净化器

  远程操控,让距离产生安全感

  爱驰U5车联网打通手机与车辆的云端互联,驾车出行可以提前通过爱驰手机APP设置目的地,规划出行路径,一键将目的地发送至车辆,上车即可出发,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启动,提前打开空调,设定舒适的温度,清新车内空气。另外,在所有支持ETCP的停车场,还可以享受在线停车和无感支付的便捷,避免过多地与外界接触。 这样的出行智能化,都为车主疫情期间的出行提供了便捷且安全的体验。

  爱驰U5智能座舱

  爱驰U5车联网与京东战略合作,打通车辆与智能家居的互联,实现车家双向互联控制,疫情出行期间,用户可以在车上提前打开家里的空调或者空气净化器,通过语音控制,一语即达,让用户一回到家即可享受家里的空气清洁与舒适温度。

  远程升级,足不出户实现爱车智能优化

  爱驰U5作为一款AI赋能,面向未来的智能纯电SUV,爱驰深入研究了OTA领域,配备软件云端升级、固件云端升级和远程诊断三大功能,可持续更新优化车上的智能系统。

  U5的自我学习和优化升级的能力在疫情期间起到了关键作用,基于用户反馈持续进行车辆智能优化,通过SOTA软件升级和FOTA固件升级持续更新车载智能系统,免去到4S进行系统升级的操作,远程高效地解决软件问题、提升用户体验、快速响应安全需求。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在抗击疫情期间,打造一个健康的车内空间,为我们的个人出行做好防护,就是在抗疫期间的最大贡献。希望我们能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正常出行生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