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宝马宣布330e扩充产品阵容:旅行车在列

作者:大叶 2020-02-24 09: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宝马宣布插混版3系的产品阵容扩充,从1款增加到4款:因为旅行版的车辆也会和轿车一起加入到行列当中,同时,这两款车型都提供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的版本。

  我们自2019年就知道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旅行车,但是提供全轮驱动的版本真是太令人惊喜了。

  那现在我们就细数在2020年夏季将上市的所有宝马330e的车辆吧:

  BMW 330e 轿车 (目前在售,后轮驱动)

  BMW 330e xDrive 轿车(全轮驱动)

  BMW 330e 旅行车(后轮驱动)

  BMW 330e xDrive 旅行车(全轮驱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330e旅行车与燃油版的旅行车相似,只是行李箱的容积会有所下降,不过允许牵引力的部分会有所上升。

  在技术方面,除了xDrive版本外,所有的330e均配备相同的电池组(12.0kWh)和动力总成,后者具有附加的机械连杆为前轮供电。

  通过电子控制的多片离合器,智能全轮系统可以随时根据实际情况来分配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动力。通过DSC(动态稳定控制)网络,这个可以系统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精确地将驱动扭矩的分配与各自行驶的情况相匹配。完全可变的动力分配可以确保在各种道路和天气条件下具有最大的牵引力和行驶的稳定性。它同时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轿车、旅行车都能提供运动的操控体验。新款的宝马330e xDrive轿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最高的时速可以去到224km/h。新款的宝马330e xDrive旅行版在6.2秒之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为214km/h。轿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旅行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全轮驱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3系为电力处理日常用车(通勤或城市用车)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宝马3系一直是宝马品牌的当家产品,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330e在预料之中,但是同时再宣布旅行车也会有插混版,并且再增加全轮驱动供客户选择,给了消费者惊喜。同时也能看到宝马攻占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决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