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提升至346km 新款大众朗逸纯电最新消息 

作者:蔚蓝 2020-02-20 10:06: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上汽大众朗逸纯电的部分参数信息。新款朗逸纯电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90nm的电动机,但nedc续航里程有所提升,从此前的278km提升到了346km。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部分,预计新款朗逸纯电将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采用白色的前中网来凸显其电动车的身份,同时也会配备16英寸的低风阻轮圈来减少能耗。内饰也不会发生变化,继续采用大家熟悉的布局方式。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大众朗逸纯电的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朗逸纯电将继续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90nm的电动机。但电池能量密度比现款更高,达到140wh/kg,同时续航里程也提升到了346km。此外,新款大众朗逸纯电也会搭载五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提供“关闭、d1、d2、d3、b”可供切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