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预计4月亮相

作者:金水 2020-02-18 17:1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凯迪拉克即将正式迈进电气化时代,旗下纯电动车有了新的进展。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得到消息,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在2月17日的NADA大会上向经销商们表示,凯迪拉克将会在4月份推出一款纯电动的中型跨界车型 。据悉,这将是凯迪拉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有望在纽约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

  目前这款电动车的信息非常有限,根据之前得到的资料,它将会建立在通用的BEV平台上,最早会在2022年推向市场。除此之外,BEV平台将服务整个通用集团,预计会包括7座SUV以及大型厢式车等。四月份推出的这款电动中型跨界车,命名方式不再采用凯迪拉克惯用的字母+数字组合,这代表着纯内燃机时代的结束。

  史蒂夫·卡莱尔表示:“我们在内燃机的年代进入汽车领域,未来我们想把自己定位为电动品牌,所以当下我们必须同时兼顾燃油车和电动车的发展。”卡莱尔还认为,凯迪拉克的电动车要有300英里(约合480公里)的续航里程才会有竞争力,最终希望达到400英里(约合640公里)的目标。同时,他希望充电时间以分钟为单位,而不是小时。

  其实早在去年,凯迪拉克就公布过一款电动SUV的渲染图片。从那张图片来看,未来凯迪拉克的电动车也许会棱角分明,封闭的进气格栅很有科技感,黑底LOGO将会首次出现,但竖条的灯组还是凯迪拉克的一贯作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