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小鹏G3将升级“高温抑菌”功能

作者:秀秀 2020-02-17 15:03: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全国大部分行业将陆续迎来春节假期延长后的复工日,对于每一位返回工作岗位的人来说,特殊时期的返工通勤,环境卫生和空气成了大家最关心的事情。

  近日,小鹏汽车正在研发一项名为“高温抑菌”功能。据了解,在确保车内没人、宠物或食物的前提下,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G3空调,对座舱进行高温净化抑制病菌。技术研发成功后,将以OTA的形式为G3车主进行推送。让洁净的空气不再是种奢侈品。

  其实小鹏G3的空调系统拥有空气净化功能,我们对空调系统进行过滤效率实验,数据显示,小鹏G3在开启空调系统后, 8分钟内可以将车内PM2.5从800ug/m³降到35ug/m³。同时,净化系统拥有高效过滤网,对直径大于0.3微米的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