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满电复活!奥迪确认新R8将是电动化超跑

作者:大叶 2020-02-17 09:33: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将R8打造成电动化超跑,会面临两个主要的问题:重量和控制以及为机器提供出色的声浪。

  第三代的R8(图中的PB18 e-tron概念车)似乎正处于公司内部的计划阶段,并且正在发生重大的变化,例如转向电动的动力总成。Audi Sport的董事总经理Oliver Hoffman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一些信息。

  Hoffman表示:“关于下一代R8的技术与平台,目前还没有任何的决定。但是,对于下一代R8,我们必须满足全球的法规。这意味着它将成为具有电气化部件的汽车。”

  电气化还使奥迪增加了第三代R8的动力输出,而无需担心更高的内燃机排放。然而,由于电池组和电动机产生了额外的重量,因此面临着降低车身重量的挑战。

  传统汽车发烧友对于电动车的抱怨之一就是缺乏排气声浪,Hoffman建议公司的同事们可以尝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设计一种特殊的声音。因此,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就是使噪声与燃料燃烧的噪声相同。对此,要合成声音。但这不是正确的答案,而且我认为,在未来,你需要为电动车带来一些特殊的声音,并且品牌之间要有差异化。”Hoffman说。

  在较早前的讨论中,Hoffman表示,Audi Sport一直努力为第三代R8保留V10发动机。目前尚不清楚选择混合动力是否可以在低排放和强动力之间取得平衡,特别是针对这种小批量的产品。举个例子,R8在美国2019年的销量就下滑了38%,仅为574辆。

  第三代R8,准确来说,是第一代的电气化R8,肩负着奥迪超跑的重任,任重道远。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款车型的相关消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