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保时捷 Macan 纯电版将于 2021 年正式推出

作者:金水 2020-02-12 14:44: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将于 2021 年正式推出 Macan 纯电版车型,并将于 2022 年起开始投产交付。同时,燃油动力版本的 Macan 至少将会再生产三年,这意味着这个版本至少在 2024 年前不会停产。

  在 2019 年,保时捷在美国销售的 SUV 数量是轿车的两倍,可见 SUV 车型才是这家汽车制造企业的重中之重。同时,作为超跑品牌旗下入门级 SUV 车型,保时捷 Macan 毫无疑问是最近两年人气最高的豪华品牌中型 SUV 之一。据保时捷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这款车型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在美国地区销售了 22667 辆,是保时捷旗下最畅销车型。因此,保时捷考虑为 Macan 推出纯电版绝对是合情合理的。

  去年,Macan 刚刚完成了年度小改款,新车外观仅略微调整,整体变化不大。据悉,保时捷明年还将对燃油版的 Macan 进一步升级,同时纯电版的 Macan 会大体沿用燃油版的外观设计,但细节方面也会作出调整,例如中网可能会采用封闭式设计等等。

  根据保时捷的车型生产排序,Macan 纯电版将会成为继 Taycan 和 taycan Cross Turismo 之后品牌的第三款纯电动车。早在 2018 年,保时捷就已决定为了下一代 Macan 的生产开启莱比锡工厂的第五次扩建。目前在莱比锡工厂电动化方面的投资,也为保时捷未来在现有的生产线上生产纯电动车型创造了机遇。

  据保时捷内部人士透露称,Macan 纯电动版本的 " 处女秀 " 将会在 2021 年,该车将于 2022 年上市。对于很大一部分人关心的燃油版车型,保时捷也给了个明确的承诺,燃油动力版本的 Macan 至少将会再生产三年,这意味着消费者在 2024 年前都能买到燃油动力的 Macan。后续保时捷将根据动力电池技术发展、充电效率以及消费者口碑等情况再行决定是否保留燃油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