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宁德时代74kWh电池 宝马iX3将于下半年上市

作者:蔚蓝 2020-02-11 10:20:4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2月11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ix3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是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出口欧洲以及美国地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宝马X3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了双肾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在细节处增加了专属标识,提升其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与宝马X3并无太大区别,但增加了专属的线条进行修饰,看起来更加年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同时,新车还将采用空气动力轮圈,极具科技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新车还取消了排气,看起来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第五代电力驱动系统,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00N·m,其电池容量为74kWh,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250英里(400km),供应商为宁德时代,在WLTP工况标准的电耗将低于20kWh/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