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比下滑11.47% 蔚来公布1月销量数据

作者:蔚蓝 2020-02-11 10:00: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2月10日,蔚来汽车公布最新销量成绩。数据显示,2020年1月,蔚来品牌整体交付量1598辆,同比下滑11.47%。其中蔚来es6交付1493辆,蔚来es8交付105辆。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3511辆。

  蔚来汽车方面表示,受春节假期及疫情影响,今年1月仅16个有效交付日,相比去年同期减少6天,由此计算,1月份蔚来日均交付100辆,同比提升22%,销售效率有所提升。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对公司1月份的销量成绩较为满意,他表示:“疫情期间,员工和用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要感谢我们的用户和员工对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

  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补充道:“由于政府为控制疫情推迟了节后复工复业的日期,我们预计2月份车辆的生产和交付相比过去几个月的高峰会有一定下降。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并继续与中国政府,及国内外各界共同努力,抗击疫情。”

  据悉,截至2020年1月31日,蔚来已在全国开设83家门店,其中包括22家蔚来中心和61家蔚来空间,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国59座城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