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LEVC推新增程式车型 计划4月份亮相

作者:秀秀 2020-02-10 13:10: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该公司于2013年被吉利收购)表示,将在今年4月发布一款增程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30km,新车预计在第四季度上市。

 

  据悉,这款新车将定位在小型厢货,和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旗下的LEVC TX出租车共享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LEVC TX搭载了一台1.3L汽油发动机),且两款车同在英国考文垂安斯蒂的一条生产线上生产。在增程器没有介入之前,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130km,介入后续航里程可达600km。该车车身部分采用铝制材料,比传统钢材车身轻30%,抗腐蚀性和吸能性比传统钢材要好。

  该车型主要面向货运物流企业,它不仅可以为这些企业节省可观的燃油成本,同时还可在仅允许零排放车辆行驶的路段和区域运营。目前该车型已经完成原型车的制造,进入测试阶段,量产版车型预计在4月份亮相,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